寂小欢-

所有前奏,只为遇见你。

面具(四)

离她远点吗。

王俊凯勾起嘴角,随手划过电话簿里的名字,在凌寒那里停下。

"王俊凯?"

"嗯,是我。"

"知道是你,"凌寒爽朗地笑声通过电话传来:"怎么了?"

"心情不好。"王俊凯的声音低低的,在寂静的夜晚格外有欺骗性。

凌寒试探着问:"发生什么事了?"

"为什么喜欢王源?"

"喜欢我不好吗?"

凌寒似乎被噎住,半天没反映过来。

王俊凯呢喃着:"不好吗?"

王俊凯的声音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,凌寒的心一下子揪起来,着了魔似的说:"好。"

王俊凯的声音一下子高兴起来:"你说的,不许反悔。"

凌寒看着手机愣了愣。

她到底做了些什么?

手机屏幕很快又亮起来,是王源。

"喂?"

王源抱怨的声音很快响起:"刚才在跟谁打电话呢。"

"一个朋友。"

"男的女的?"

凌寒犹豫了一下:"……是王俊凯。"

王源的语气一下子变了:"他跟你说什么了?"

"王源,"她舔了舔干涩的嘴唇,"我们分手吧。"

王源沉默了一会儿:"王俊凯和你说了什么?"

"没什么,"凌寒撩起窗帘看了一下外面的景色,远处有云,黑压压的移过来,她觉得胸口堵得厉害,"没什么,我们分手吧。"

"好。"

王源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,然后打给王俊凯:"你和凌寒说什么了?"

王俊凯把玩着手里的笔,愉悦地笑起来,"怎么?她要和你分手?"

"你明知故问!"

王源咬牙切齿的声音让王俊凯更加开心:"生气吗?"

王源握紧了手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"是不是很想打我?给你个机会要不要?"王俊凯顿了顿,给凌寒发了一条短信,"十分钟后老地方见。"

王源抿了抿唇,恶狠狠地说:"你等着。"

"好,我等着。"

王俊凯的语气意外的温柔,但是王源没来得及多想,随手抓起一件衣服冲下楼。

"哎这么晚了你去哪?"

"妈我马上回来!"

王俊凯到的时候,凌寒正坐在奶茶店里机械地用勺子搅着冰淇淋。

看到王俊凯,凌寒有些惊慌地站起身来。

王俊凯对她笑,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"王俊凯,我想了想……"

后面的话被王俊凯的吻全部吞没。

王俊凯细密的法式长吻很快让凌寒招架不住,双手颤抖着搂住王俊凯的脖子。

王俊凯动作不停,眼神却一片清明地看着玻璃墙外的王源。

外面突然下起瓢泼大雨,王源被淋得透湿,眼睛却仍死死地盯着店内的两人。

王俊凯轻轻咬了一下凌寒的下唇结束了这个吻。

王俊凯带着笑,看着气极的王源,等待着他即将爆发的怒火。

凌寒顺着王俊凯的视线回头看,瞬间白了脸色:"王俊凯!"

王俊凯温柔地回:"怎么了?"

"你故意的。"

"嗯,"王俊凯淡淡的笑,"我们分手吧。"

王俊凯说完很快撑开伞走出奶茶店,到王源的对面停住。

王源仰着脸看他,雨水顺着鼻尖往下分流。

王源的声音陌生而冷静:"王俊凯,你不是人。"

"王源,"王俊凯抬手帮他擦去脸上的雨水,"这个景象熟悉吗?"

"王源,我从你身边抢走了她,吻了她,你要怎么加倍奉还我?"

王俊凯一手把他抱进怀里,声音轻得像一声叹息:"王源,这是你欠我的。"

王俊凯,你永远都是这样,做着最亲密的举动,说着最伤人的话。

王源推开他,声音因为冷有些发抖:"王俊凯,我们两清了。"

"我不欠你什么了。"

王源看他一眼,转身离开。

王俊凯看着他的背影,眸色深深。

王源,你怎么不明白,我和你,从来就不会两清。

评论(18)
热度(1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寂小欢- | Powered by LOFTER